年年有鱼

文字一定有力量。

【巨胖】十指生根

    *误上升真人

     *尝试用第一人称还原可爱又多愁善感的毛老师

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我从飞机上下来还在四处张望的时候,就在机场的角落看到了我的小恶魔。他带着帽子,被周围一大圈粉丝围着严严实实。


     干嘛,十三线选秀明星见面会吗。

      我还在发愣,就听到钟易轩叫我。


      “毛不易,这边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钟易轩咬着饮料的吸管,看到我之后突然抬头,有些焦急的喊。



     于是我快步走过去,把小孩一把圈进怀里。

     粉丝里传出的惊呼声来我也没管。几天没见了,我满脑子都充斥着这名小黑魔鬼。

  

     凑在钟易轩耳边,我逗他。


      “又胖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他好像自动屏蔽了这一句,笑嘻嘻的从我怀里脱开身来。


    然后我很快的传开人群走在前面开路,钟易轩就在后面跟着我。突然我被角落蹿出的一位粉丝扯住,那只手拽的我很疼,指肉的拉扯让我不自觉的皱眉。

      我很怕疼。

      不过我忍了忍,尽力抽出胳膊,想回身护着钟易轩。可我刚回头就看到小孩熟悉的脸了。

      他好像是用身体挡开了那个人,然后拉了我的手往反方向走。


   那一刻我觉得我的心跳突然就错了一拍。


   我曾经说过钟易轩没有像大家想的那样需要我来保护,可我还是标榜着自己去对他好和护着他。


    但几天没见,他给我一种令人欣慰的感动。


      他并不是那个完全任性不懂事的恶魔,反之,他什么都懂,甚至毫不犹豫的冲上来保护我。

     我想哭。

     我表达不出来,只是心口酸涩和闷,喉头些许哽咽难受。

     他本是我销心蚀骨的软肋,现在却冲上前去,去当我灼内御外的铠甲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我反应过来就也去用胳膊帮他挡着人,另一边他拉着我的手攥得很紧,把我往出口带。


    我们像是相互扶持的穿过拥挤人流,拨云见日一样的走出熙攘。

      他手心很多的汗,我摩挲了一下,反手把他的手掌包住。



      钟易轩叫好了车在门口,等我们两个人一起坐上车子的后座才松开拉着的手来。

       天际已晚,中秋的月色是罕见的明亮。


       透过车窗,我看到长沙城市的灯影乱而辉煌,几乎是每一扇窗都映出温柔的暖光。


      “你疯啦,刚那么多人你拉我。”我侧了目光看他,抚了抚他落在一边的手。


      “没事啊,大家只会觉得我在护你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少年的声音脆而清亮,让我想到他唱歌,有种月光的感觉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出来的啊。”我问他,同时展了展身子,靠在座位上,把小家伙往怀里揽。


      因为我突然很像抱他,好像只有怀里填满了,才能慰藉我刚刚那一瞬心里的错乱。

       我心口酥麻,是真的悸动不安。


      可他靠过来的时候我真的就安定了,此时此刻,我真的幸福的想哭了。

      幸福的热泪盈眶,真的令我快要昏厥。


   

      “我爸妈非要让我接你,其实我本人并不是很想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他们还订了饭,一大家子等你这个上门女婿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人靠在我怀里的时候别过脸看着外面,不让自己口是心非的表情在我面前展露的明显。

     “不对,上门儿媳妇。”

      他意识到自己说错了,慌忙改口,嘴巴撅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小傻子。”我笑着骂他,去伸手揉他头发,茸软的手感让我忍不住多抚了几下。


      “你在机场说我胖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恶魔拧着身子,突然开始赌气。

 

      “瘦了瘦了,还白了。”我哄他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嗯对。”小孩高兴了,使劲往我怀里蹭。


    想到他一大家子人等着我吃饭,我有些慌。

倒不是怕尴尬,就是怕这小傻子什么都说,我突然有种高考一般的紧张感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跟家里人说了?”我问他,去抓他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还没有。”小孩慌乱,仰起脸来看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先别说了,来日方长。”我把他的手合在我两掌之间,语气温柔绵长。


      我知道他的家庭会接受不了,当时和他在一起我就考虑过了,这也一度成为我逃避感情的原因的动机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但我看到眼前小孩一腔孤勇的样子,他当时鼓着勇气,把告白的情话说的诚挚而认真。

      我脑子一热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那些谨慎小心的思量被我抛到一边,我劝自己那些都会来日方长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“我觉得我爸我妈好像都看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 钟易轩把话说的轻描淡写,于是我瞬间慌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也就二十出头,哪经历过这么惊心动魄的时刻。

     于是今天我经历了,而且被自己的小恶魔打败,败得彻彻底底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因为被迎进饭店门的时候我的心跳就开始提速了。


      节日的气氛温暖至极,伯父伯母席间敬了好几杯感谢我对钟易轩的照顾,我只能不时的微微站起来回敬,显得诚惶诚恐,看得钟易轩在一边悄悄的笑。


      我撇了一眼偷笑的小恶魔,结果这孩子还在桌子下面摸我的大腿面。

     我是真的很想提醒他,让他注意一下我身旁坐着的他的父亲。还有饭桌上我认不全的那些人们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于是我面不改色,背过手在钟易轩腰窝上轻轻掐了一下。

     他瞬间抖了一下,但又喝了口水掩饰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瞧。钟易轩脸红了。

      可他没喝酒。


      钟易轩的腰窝不能碰,这是我得冠军那天夜里探索出来的。简直高贵。


     看到他脸红之后我也来不及管他,钟伯父一直搂着我喝酒,我就用我多年积攒的酒量来跟他干。


      不瞒你说,我能喝倒几个钟伯父这种普通酒量的中年人。

      饭桌上有几个,我就能喝倒几个。


      诶那个是钟易轩他舅舅吗,没事,他敬我了,那就跟他喝。


   节日气氛浓烈到钟易轩也喝了小半杯。可他的酒量并不足以支撑他强装自己没有微醺的表演。


      我没有配合他的演出,在我把钟伯父喝的差不多的时候,这个席就要濒临结束了。


      钟伯母说让我晚上住家里,她把钟易轩房间都收拾好了。

     还说让我将就一下,并且是龙龙强烈要求要和我挤。

  

      龙龙在我身上挂着。

      脸颊翻着粉色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看一眼他,在幻想他一米三的那张小床。

      好像和小海子差不多呢。

     我把钟易轩从身上卸下来,塞进车里。其实钟伯母看我的笑容里透出的满意让我有一丝的得意。

      而且她肯定看出来她的儿子在装醉了。


      我保证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毛不易。”   

      “我特别热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钟易轩躺在自己的小床上叫唤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先热一会。”我回应他,


   因为我要边忍着生理冲动边看着他投怀送抱,我觉得…我不太行。


     也不知道他家隔音好不好。

      应该还行吧。

      他给我说过他半夜弹吉他没人理他,那应该就是隔音很好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同样,今晚中秋,月色是真的很好。


     我和他挤在那个小床上,很软,他睡在靠着墙那边,然后一点点往我这边蹭。

       他真的什么都懂,毕竟我们俩也不是第一次了。


      他直接就趴我身上了。


      “毛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唤得我整个人的酥了。


       他掀起我胳膊,在床头灯下面仔细地看。


    “今天那个人那么重的扯你,很疼吧。”

     他皱着眉,声音在微弱的光源里显得很软,直接穿进我心底,让我在今天这个传统佳节里第二次心跳错乱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我像是无边宇宙里绕着太阳转的一颗渺小星球,我无论如何都离得很远,碰不到太阳,只能得到偶然传来的光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有颗更小的星球在绕着我,他帮我折射着那些温暖的光芒,并且陪着我,一起努力的靠近太阳。


    我面前那双眼睛漂亮的不像话。

    它澄澈透亮,无辜而温软,像是在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看一眼上好的门锁,稳住身上的小孩,之后吻上那嘴角上翘的唇瓣。


    月色皎洁的暗夜里,我像是得到了整个春天耀眼温暖的天光。


     我疯了一样汲取和给予。

     这种感觉多么美好呢。

     我好像看过一段文字可以形容,

   

我有多喜欢你?就像喜欢春天的熊一样。

   什么春天的熊? 


    春天的原野里,你一个人正走着,对面走来一只可爱的小熊,浑身的毛活像天鹅绒,眼睛圆鼓鼓的。它问它可以和你一起打滚儿玩吗。

    

  之后你就和小熊抱在一起,顺着长满三叶草的山坡咕噜咕噜滚下去,整整玩了一整天。


      就这么喜欢,也就这么美好。



      小恶魔趴在我身上,眼睛眯着,一双手乱晃悠。

  

  真是撩人呢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想起上次事后我问他什么感觉,小家伙忍着疼,自己擦着额间的薄汗,拧着脖子跟我撂了俩字。

  

   “一般。”


    想到这,我心里本人自带的恶魔要出来加戏了。它顺便控制了我的身体,让我一翻身把钟易轩锢在底下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他有点惊慌,但惊慌中透着得意。

      毕竟饭桌上的事,我还没有收拾他。


     瞧。钟易轩又脸红了。

      这次红的透彻,和他深蓝色的床单形成强烈的对比。这床单衬得他挺白的,此时他本人的全部身体还泛着粉红。


    视觉效果好看至极。

     然后我再一次吻上他,之后顺着事态发展干我该干的事。

     比如在这月光下十指生根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中秋节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祝人们都过得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


    cue到了熊老师哈哈哈

    

     


评论 ( 117 )
热度 ( 884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年年有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